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2分钟!河北邯郸一襁褓男婴被烫伤“绿色通道”紧急救援

2020-07-15 16: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襁褓男婴不慎被开水烫伤小手,情况危急。闻警而动,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区一大队二中队(以下简称交巡警丛台区一大队二中队)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平时需要十几分钟的路程,仅用时2分钟,便把受伤男童送到了医院救治。

7月13日14时59分许,交巡警丛台区一大队二中队115巡逻车执勤至中华大街与丛台路时,一辆黑色别克轿车上急匆匆跑下一名男子,对方神情焦急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男婴,左手不慎被烫伤,急需到邯钢医院救治,但身处闹市,担心路上堵车耽误时间。

中华大街沿途都是商业门店、宾馆、银行等处所,又处于闹市区,人口密集,车流量又大,民警李晓航、苗泽疆闻警而动,立即拉响警报,亮闪警灯,警车在前引路,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一路沿中华大街向医院驰去。遇到车辆密处,民警利用车上喊话器,让车辆和行人让开通道。同时与途径路口的执勤民警联系,提前疏通道路,保证警车一路通行。   

中华大街与丛台路口至邯郸烧伤医院要经过6个红绿灯路口,平时开车大约需要十几分钟,民警李晓航、苗泽疆仅用时2分钟,就把伤者一家送进了急诊室。

从幼童妈妈口中获悉,孩子姓王,刚7个月,是丛台区南吕固乡人。她称,家人烧了一壶热水,不小心洒了出来,烫伤了孩子的左手。他们本来要开车上医院,但看到路上车多人密,见警车停在路口,就上前求助,这样可以短时间到医院,孩子少遭罪。

最终,经医生紧急处理,被烫伤男婴伤情得到控制,目前已回家养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