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支队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2020-05-22 16: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进一步提升邯郸市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和机动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倡导广大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头盔和安全带,有效保障驾乘人员人身安全,5月21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雅迪科技集团邯郸分公司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一盔一带”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长吴志国与雅迪科技集团邯郸分公司总经理侯永亮分别宣读了倡议书和承诺书,并通过邀请现场群众参与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互动。最后,主持人戴上头盔向广大市民发起倡议,支队长李怀宣布本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转发“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承诺书、关注“邯郸交巡警”公众号送头盔等形式进行宣传,充分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一盔一带”安全出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本次活动是以“警企联合、警民共建”的方式,通过代表性行业的参与,有效带动了邯郸市广大市民及驾乘人员自觉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牢固树立法律至上、以人为本、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的理念。自觉遵崇法律法规,培树明礼守规的职业素养,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使自己和他人免受交通事故的伤害,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