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小偷半夜行窃 交巡警当场抓现行

2020-05-20 19: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5月12日凌晨30分,邯山三大队雪驰警务站巡车巡逻至华信路公交公司家属院门口时,发现有一男子,鬼鬼祟祟行迹可疑,正准备上前盘查,大队233巡车赶来称,有位姓杜的先生报警说被汽车门店被盗,随即将此男子控制,当场起获赃物汽车零部件若干,经初步询问,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报警人就是被盗人,在华信路开设一家汽修店,在店门口放置一辆事故待修理小型客车,5月初已两次失窃,分别被盗走2个汽车轮毂和元宝梁等汽车零部件,价值5000余元。被盗人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初步确定系同一人所为,断定嫌疑人还会上门作案,便在店内守株待兔,当嫌疑人再次盗窃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经询问,嫌疑人叫王某,大名人,现住东辛庄,55岁,无业。目前该案已移交兼庄派出所做进一步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