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支队开展“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无酒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5-11 16: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付文华)为进一步强化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意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按照省交通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9日上午,邯郸交巡警支队在邯郸大剧院广场开展“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无酒驾日主题宣传活动,市主城区21个交巡警大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机动车驾驶人散发“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主题宣传资料,讲解“酒驾醉驾”相关的法律法规,以案说法的形式分析酒驾醉驾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并提醒广大驾驶人、交通参与者积极主动抵制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对发现有严重交通违法的行为要及时向公安交管部门拨打报警电话进行举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与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支队秩序、法制等业务部门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邯郸交巡警各县(市、区)大队也在各自辖区同步展开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560余次,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让交通参与者进一步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筑牢了拒绝酒驾醉驾的思想基础和安全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