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7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事故案件

2020-05-07 15: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通过走访摸排,寻迹追踪,7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5月3日早,一群众报警称,在大名县张集乡南庄村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被一辆三轮车撞倒在地,驾驶人肇事后逃逸。大名大队事故中队闻警而动,迅速抵达事故现场,过往群众已把老人送紧急送到医院。通过勘查民警发现,现场无车辆撞击后的散落物、无目击者,伤者家属不明详情,仅有一滩模糊血迹尚存。

民警又通过现场车辆痕迹、车胎印迹和受害者伤情等信息综合分析,认为肇事车辆有可能是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人极有可能是帮工务农人员,民警遂走访群众进行摸排,同时调取沿途公共视频资源进寻迹追踪。

民警连续奋战7个多小时,终于寻到了肇事三轮车的踪迹。肇事车辆是一无牌蓝色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是一农村模样的人,却看不清楚面目。民警又与派出所协同查找,通过开展大量工作,终在当日15时许,排查出肇事车辆来自张集乡小古滩村。民警们又火速奔赴到该村,随即入户排查嫌疑人。经询问得知,一年过五旬的男子早上驾驶三轮车在去往山东省方向务工,曾途径南庄村路段。男子姓李某,其家人说,李某仍在外地,还未归返。民警与其家属耐心沟通、摆出证据,陈明利害,并与远在十几公里外的肇事人联系做了询问工作,李某对早上出行途中与南庄村老人曾发生碰撞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事故民警了解得知,被撞老人仅是骨折受伤,现正在医院治疗。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