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热血”抗疫 邯郸交巡警无偿献血9.2万毫升

2020-03-24 09: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立足岗位,做好交通管理和巡逻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月20日上午,支队组织230名民警、辅警无偿献血9.2万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示特殊时期交巡警的责任和担当。

悬挂有“抗击疫情、义务献血、我们用爱心行动”等条幅的献血车驶入支队大院后,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辅警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在献血点自觉排队测量体温、领取填写信息登记表,接受采血工作人员关于疫情期间人员接触情况、身体状况、以往献血情况、血样检测化验等多项内容的问询,由采血工作人员最终确认并决定是否可以参与献血。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民警中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献血了,所以没想太多。我们大队的民警除了几个身体不太好的老同志基本都来了。大队一共四名女警,因为另外两人还在哺乳期,所以我们两个就直接过来了,能够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感觉心里很高兴。”安监大队辅警宋楠和郭孟孟自豪地说。

献血结束后,交巡警支队的民辅警们顾不上休息又转身投入到各自岗位上继续工作。邯郸市交巡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民警为爱逆行,助力抗疫,彰显了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