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一男子驾车撞人肇事逃逸 交巡警闻警寻踪将其抓获

2020-03-19 14: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一男子驾驶无牌无证三轮汽车夜间拉沙归家,因视线不好和车速较快,不慎撞到一6岁女孩,并肇事逃逸,致使对方抢救无效死亡。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连续奋战15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目前男子被行政拘留。

3月15日19时14分许,临漳大队接警称,一辆蓝色三轮汽车在临漳县孙陶镇李庄村撞到一孩童逃逸。

临漳县大队事故民警闻警而动,抵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医院抢救,现场无任何遗留物。现场目击证人说,撞倒是一6岁孩童,当时已昏迷不醒,肇事车为一辆无牌三轮汽车,车速相当快,撞人后逃窜。案情重大,临漳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一面根据目击证人反馈情况查找肇事车辆;一面调取事故现场公共场所资源追踪。经过开展大量工作,民警初步确认逃跑路线,但寻踪到李庄村与西马村间一处乡间路口肇事三轮汽车消失不见,现场无公共场所资源,案件陷入僵局。

事故民警分析判定肇事车辆极可能是周边村民的车辆,遂以肇事车消失位置为中心展开排查走访,终在孙陶镇西马庄村一建房处找到肇事车辆,确定肇事驾驶人为何某,55岁,西马村人。于3月16日10时许在肇事者家中将其抓获。何某称,他是去替人拉沙,傍晚回家途中,因为天暗视线不好,又加上车速较快,撞倒一个孩子,他心中害怕,遂逃走了。

经查问,何某三轮车刚买不到月余,无牌无证。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办案民警对何某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200元罚款,对未取得驾驶证驾驶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1000元处罚,行政拘留的处罚,车辆暂行扣押。

据了解,被撞6岁女童,经两天多抢救无效,已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