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抓获“惯犯” 现场缴获3辆电动车

2020-03-10 16: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通过视频追踪,蹲守布控,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3辆。

3月4日11时许,一刘女士报警称,她放在方舟小区自家楼下的一辆白色倍尔捷电动车被盗。邯郸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闻警而动,利用公共场所视频进行溯源追踪,经过开展大量的工作,确定一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推着被盗电动车进入邯山区汇通巷祺府苑小区,消失不见。经过走访排查,3月5日8时许,邯山三大队明珠警务站民警在祺府苑小区内发现被盗车辆踪迹,现场拍照发送给刘女士,经确认就是其被盗电动车。民警遂组织蹲守,伺机抓捕。

3月6日16时48分许,当嫌疑人出现在祺府苑小区煤房内将要转移被盗车辆时,正在蹲守的邯山三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经初步了解,嫌疑人姓安,32岁,邯山区人,系某饭店服务员。他称,3月4日他从方舟小区得手被盗白色电动车后,辗转放到了祺府苑小区内某单元楼下,两天过后,他认为过了“风头”,欲将被盗电动车转移至小煤内,伺机出手。民警又在小煤房内缴获安某被盗的2辆电动车。

目前,此案已移交滏园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