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男孩不慎坠楼危在旦夕 民警开辟绿色生命通道

2020-03-05 09: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7岁男孩因顽皮不慎从楼上坠下,导致头部受伤,大腿骨折,当即不省人事,急需至医院抢治。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闻警而动,立即为其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争取了救治时间。

“我孩子从楼下摔下,不省人事,急需到中医院救治。请帮下忙。”3月1日17时许,鸡泽大队民警正在县城人民路与椒乡大街路口执勤时,一辆号牌为冀DW5XXX白色面包车,沿人民路由东向西开过来,停在路口,车上驾驶人岳某急匆匆跑过来说。岳某称,他们是鸡泽县双塔镇人,距这有20多里路,平时很少来县城,根本不知道中医院的具体位置。正在执勤的民警听到此情况,当即决定为其带路。

“请跟我们来!”正在执勤的民警立即上了警车,打开警灯,鸣起警报,在前引领,为求助车辆开辟生命绿色通道。同时用对讲机呼叫沿途民警提前疏导好交通。求助车辆一路绿灯,飞快穿过四个交通路口直达中医院,把孩子送进急救门诊,进行抢救医治。

民警听岳某讲,他的孩子今年7岁,因为调皮时常爬高下低,这次在自家二楼阳台上玩耍,从栏杆里面翻到外边,谁知摔了下来,当即昏迷了过去。当他把孩子送到县医院后,才得知疫情工作需要无法收治普通患者,孩子伤情严重,头部还出了血,他不知道中医院具体地址,遂向执勤民警救治。

第二天,民警与岳某取得联系,得知孩子从楼上摔下,导致头部摔伤出血,大腿骨折,由于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