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少年无证偷驾豪车炫“酷” 未悬号牌民警依法处理

2020-03-02 09: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未成年人半夜从家中偷驾出奔驰汽车,在小区门口大开音响,只为录拍视频上抖音和快手,谁知扰民行为被举报。邯郸市交巡警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未悬挂号牌的违法行为一并处以1200元的罚款。

2月27日凌晨零时50分许,一群众举报称,他所居住的小区周边有人开放汽车音响,扰得居民不能休息。开发区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到世纪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附近的拉德芳斯小区东门,举报的一辆无牌黑色奔驰车正欲离开。民警跟踪至东柳大街春晖小区门口附近将其拦停。

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驾驶人姓王,是一未成年男子,根本没有驾驶证。民警问及机动车号牌哪里去了,才知把号牌放在后备箱内。民警从后备箱内找到冀DS45XX号牌。乘坐车内还有4名人员,均是未成年人。王某称,车子是她们当中一女孩偷偷从家中开出来的,当街放音响只为拍照片和视频上传抖音和快手。民警依法要暂扣黑色奔驰车,王某央求能否用另外一辆同款车辆替换,因为他怕同伴回家不好交待。民警拒绝了对方不合交通规定的做法,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并将违法车辆暂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王某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做出1000元现金处罚,对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温馨提示,未成年人好奇心重、贪玩是本性,但必须守法、做事讲分寸,不要因为自己的无知造成不良后果。同时对其监护人也再三叮嘱,对子女要多关心,多加强法制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