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脑血栓病人紧急就医 邯郸交巡警开辟绿色通道

2020-01-17 14: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突发脑血栓患者紧急就医,执勤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的行为受到了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的一致称赞。

1月2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老人突发脑血栓,急需送往邯郸市第一医院就医,现在正从大名县医院出发,请求交巡警同志沿途护送。考虑到正值晚高峰时期,车流量较大,渚河大队立即派遣警力在人民路与东柳岗路口,等候运送病人车辆,确保第一时间与患者家属取得联系,并约定会合地点。同时联系市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等候在门口,让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据民警了解,患者王某某,60岁,大名县人,突发脑血栓,送至大名医院就治,医生建议转院至市主城区救治。

16时01分许,大队民警与患者家属成功会合,考虑到患者病情紧急,民警在询问患者家属是前往邯郸市第一医院后,立即驾驶警车鸣笛开道,让载有患者的车辆紧跟其后,急速赶往医院。而此时临近下班高峰时段,路上车流密集、人流量大,前往市第一医院至少需要20分钟的车程,在民警的带领下,仅5钟就顺利到达医院急救中心,民警将病人推入抢救室后,嘱咐患者家属不用担心车辆违章问题,安心诊治,有什么问题及时与民警联系后便匆匆离开。

目前,患者王某某恢复得比较好,仍住院治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