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男子赌博欠款抢劫 民警视频追踪抓获

2020-01-02 14:4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男子因赌博无力偿还欠款,年关将近,无钱回家,心怀不轨,尾随夜归女子抢劫手机,被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视频追踪查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19年12月25日21时45分许,复兴一大队一中队接警称,人民西路45号院小区内有一女子被歹徒持刀抢劫手机一部并受伤。接到警情后,一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受害人是一女士,现已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办案民警又赶赴受害人所在医院了解详细情况。受害人叫申某,居住在人民西路45号院。她说,晚上回家时被一男子尾随至小区,突然上前抢劫她的手机,她不肯松手。对方便持一把水果刀划伤了她的手筋,抢走了一部价值2300元的vivo手机。

办安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协同胜利桥派出所民警调取周边监控,根据受害人描述寻找嫌疑人轨迹,经过大量工作排查,于26日凌晨00:30分许,在王郎村卫生巷发现嫌疑人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地点布控侦查,发现并跟随血迹追到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抓获,现场收缴被抢手机一部。周某某称,在抢劫申女士的过程中,他不小心也划伤了自己的手指,血流不止。

犯罪嫌疑人叫周某某,31岁,磁县陶泉乡人。周某某如实供认出,因网上赌博欠下网贷40多万无力偿还,想搞点钱回家过年,自复兴区人民西路尾随受害人至45号小区内,对申女士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该案移交复兴分局刑警四中队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