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华强(邯郸)方特公司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9-11-13 14:40:2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履职尽责确保游客园区平安

11月4日下午,华强(邯郸)方特公司总经理杨国栋一行三人,专程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赠送锦旗。交巡警支队支队长李怀,支队政委索安彬,副县级侦查员陈海波接受了锦旗,并与杨国栋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

李怀指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项目是全省重点项目、全市重点企业,不仅成为漳河园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而且给周边乡镇农民带来就业岗位。交巡警支队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门,保障华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游客的交通安全是交巡警的职责所在,义不容辞。李怀表示,漳河园区大队将继续加强交通组织和道路管控工作,确保园区周边道路交通有序、秩序良好,让各地游客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回,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保持良好警风警容,争创“邯郸交巡警”对外窗口的新形象。

杨国栋总经理代表华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公司全体员工,对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8月1日开园、国庆黄金周及周六、日高峰节点期间道路交通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交巡警这种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用最真挚的服务回馈广大游客。 (记者李永伟 通讯员苗文金)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