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骑车突发疾病危在旦夕 交警开避通道送旗感谢

2019-10-30 10: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男子骑着电动车行驶途中,突发心脏病,摔倒在地,昏厥在地,好心群众告知家人,用车赶赴医院救治,中途遇到交警。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立即开辟生命“绿色通道”,送男子至医院,争取了宝贵时间。10月26日下午,家住临漳县三台村的村民韩文富携带一面“守初心担使命、系百姓为人民”的锦旗来到磁县交警大队,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交警同志,帮帮忙,车上有个病人,全身僵硬,意识不清,急需上医院。”10月25日10时许,一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从一辆冀DJQ0XX黑色轿车下来,急匆匆跑过来,向在中华慈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的磁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求助。

民警上前看到,车里后座上躺着一男子,双眼紧闭,脸色发青,一动不动,见此情况,执勤民警立即给指挥中心报备,发动警车、打开警灯,开辟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带着黑色轿车直奔磁县人民医院。

途中民警了解到,病人姓韩,今年30岗,家住临漳县三台村。下午骑电动车来中华南大街办事,途中突发疾病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好心的路人联系到三台村村书记韩文富。韩书记便是冀DJQ0XX的驾驶人。他闻听立即带韩某的家属至事发现场,拉上韩某往医院赶,遇到正在执勤城区中队民警。考虑韩某情况危在旦夕,遂向民警求助。

从中华慈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至磁县人民医院大约5公里远,需要经过4个红绿灯,经路面执勤力的配合,原本单需1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不到5分钟,便将韩某送到磁县人民医院,为及时抢救争取了时间。

据城区中队民警后来与韩文富联系,韩某患了突发性心脏病,经过医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痊愈出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