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大名交警开展“走访慰问送政策”活动

2019-10-14 14:5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占元)10月13日,大名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率领大队综合科扶贫民警一行,再次来到魏县边马乡李庄村十几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政策”活动,进一步帮助结对帮扶对象逐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在李庄村,大名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逐一入户,先后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李海刚、李魏堂、李银喜、李民、李连军、李占青等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每家每户及时送去政府最新扶贫政策和致富技术信息材料,现场为帮扶对象宣讲党的帮扶解困好政策、好消息,及时引导他们早日走上富裕之路。

在帮扶对象家中,大队领导班子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嘘寒问暖,并为他们亲自宣讲《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手册》里面的相关条文,对政府出台的“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农村危房改造、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小额信贷扶贫、电商扶贫、助学扶贫”等15项新扶贫政策逐一向他们耐心解读,用热忱的话语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疾病和致富技术困境,要相信党的扶贫好政策,今后多发展致富项目,早日走上富裕之路。

此次深入魏县李庄村帮扶活动,不仅为帮扶对象宣讲了党的扶贫好政策和致富好消息,还收集了多条扶贫建议汇总上报,以更贴近实际的行动落实好帮扶活动。大名大队深入“帮民、爱民、扶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拉近了警民距离,融洽了警民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