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醉后驾车回家闹事 交警闻警将其查缉

2019-09-25 08:5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邯郸市一男子醉酒驾车回家,行至小区门口,与一门卫发生口角争执,故意堵在小区门口不前,一过往群众报了警。邯郸市交警支队民警闻警而动,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竟然是醉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男子驾驶证被被吊销。

“金山小区门口一男子酒后驾车,挡住了门,不让人进去。”9月11日19时30分许,邯郸市交警渚河大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开车挡住金山小区门口,浑身酒气,疑似酒后开车闹事。民警闻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辆号牌为冀D863XX黑色现代汽车停在小区门口,一穿黑色上衣男子正与门卫发生争执,说话语无伦次,双脚软弱无力,走路摇摆不定,走前可以闻到对方浑身散发着酒气。

据金山小区门卫说,该男子自驾车而来,戛然停在门口,请其进入,他置之不理。为怕影响到其它车辆过往,请其挪移车,他下车无理取闹。执法民警在金山小区监控视频看到,李某驾驶一车牌号为冀D863XX黑色现代轿车停在小区门口,在车内与一门卫发生口角争执,一气之下把车堵在了小区门口。

执法民警请男子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对方拒绝配合工作,醉熏熏地称,自己没有开车,他可以给代驾打电话作证。现场的男子家属有意庇护男子的违法交通行为,对交警开展工作故意阻挠,执法民警再三警告,对方才肯罢休。经询问,男子姓李,丛台区人。民警要求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对方仍然拒绝。在多次劝导无效的情况后下,执法民警强制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竟然高达252.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李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此案已移交到丛台分局中华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