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男子遮挡号牌上路 被查后竟与交警讨价

2019-09-23 10: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现实生活中,在市场购买物品时,讨价还价,天经地义,近日,邯郸一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竟然与交警讨价还价。

“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白色轿车,遮挡号牌,请拦截。”9月19日18时10分许,邯郸交警支队站前大队民警接警称,一辆号牌为冀DU53XX的白色小型汽车,前号牌被遮挡,沿秦皇大街由北向南行驶。

站前大队立即进行布控,终在秦皇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西北角拦截到冀DU53XX违法交通车辆。民警看到违法车辆前号牌被一块印有“瑞风4S”字样的牌子,遮挡得严严实实。

驾驶人是一穿灰色上衣的男子,民警拦下车时,当告知对方违反道路交通法时,对方显得有些尴尬称,当天下午他参加店内搞活动,需要贴广告牌,谁想急火火去接人,匆忙间忘记摘下。原来,为了保护车辆隐私,4s店的工作人员将印有品牌logo牌子贴在了号牌上。

民警取证后让其摘下广告牌,教育的同时告诫对方,机动车上路禁止遮挡号牌。男子倒是配合民警执法工作,提交了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男子姓李,37岁,复兴区人。

“扣6分行吗,我只遮挡了一个号牌。”当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记12分处罚时,对方向民警讨价还价道。民警断然拒绝,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普及,教育对方说,法律不能等同市场交易,不可以讨价还价,它具有强制性,不容打折扣。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民警给李某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