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开学季 邯郸交警进校园

2019-09-02 15: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艳丽)安全教育从小抓起,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懂交通,从小就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中。随着开学季的来临,9月1日上午,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马庄学区三堤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针对受教育学生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年龄跨越较大这一特点,民警在授课过程中,从互动问答开始,然后采用道具展示、讲解等形式兼顾到各个年龄段,保证每个年龄段的学生都可以听得懂、感兴趣、有收获。

中队民警还为孩子们展示了指挥交通的方法,带着孩子们一起做起了交通指挥手势操,了解不同手势的意思。“前伸你的左手,右手向左前方摆动,可以右转弯了……”孩子们学得不亦乐乎,认真地挥动手臂,变换着停车、右转、直行等不同的手势。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预防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