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高温下敬业执勤,交警变“焦警”

2019-07-08 10:21:5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连日来,武安市气温热出“新高度”,进入七月以来,全市气温持续在35℃以上,地表温度更是在40余摄氏度,7月5日,武安市最高温更已达到 40℃,如此高温的天气里,大多数人都选择“宅”在室内躲避高温。然而,在大街上却随处可见一抹流动的“蓝衬衫绿马夹”,那就是交通民警和辅警的身影,他们不顾天气的炎热、太阳的暴晒,为了全市交通的畅通与安全,坚守着那份使命,不惧高温“烤”验,死看死守钉在马路上,全心的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每天忙碌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的人生。虽然烈日当头,室外温度高达40摄氏度,但是他们还是依然有序的开展着日常工作,认真的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被太阳炙烤着的路面,被热气笼罩着的天气都不曾让他们退缩,他们依然在岗在位,保障过往车辆与行人的交通安全。交警的工作,注定让他们比常人少了许多休息、娱乐的时光。在岗一分钟,平安六十秒。是他们的永恒的追求。一线交警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坚持完成每一天的工作,为我市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是马路上最美的行动者!

来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