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高考现场:邯郸交警急送考生就医

2019-06-07 12: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带考生去就医。通讯员苗文金摄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苗文金 记者乔宾娟)高考首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员上路,为考生保驾护航。

“叔叔,我胃难受,浑身没劲。”6月7日7时56分许,邯郸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第四中学门口疏导车辆时,一位穿黑色上衣的学生跑过来求助。民警安慰对方说:“不要着急,附近小区有个卫生所,我带你去。”遂让该考生上了爱心助考摩托车。考生在卫生所打了两针,喝了药,8时25分民警又将考生送回邯郸市四中考场,未耽误考试。

图为交警为考生涂抹清凉油。通讯员苗文金摄

当日8时31分许,在邯郸市职教中心门口,一位考生因心里紧张不停地哭泣。滏东大队民警看到此情况 ,立即把随身携带的清凉油拿出来,为考生涂抹缓解紧张情绪,为其加油鼓劲。该考生紧张心理得到缓解,迈进了考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