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男子驱车肇事逃逸 磁县交警艰难排查破案

2019-05-27 17: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05月17日20时11分,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室接到报警称:磁西路牛尾岗村一行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撞伤,正送往邯郸中心医院急救(现仍在ICU治疗),小轿车向南逃离。负责逃逸的值班民警迅速驾车赶赴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位于牛尾岗村中间路段,无任何现场遗留物,面对又有一个“三无”现场,事故侦逃中队长姚海青立即部署民警积极走访群众,查找目击证人,在走访过程中,一民用监控中显示,在案发时间段出现一辆老款的白色桑塔纳牌小型轿车有重大嫌疑,于是中队长姚海青和民警结合此线索围绕该车制定了具体侦查方案,一路民警调取磁县时村营乡、岳城镇方向现存的桑塔纳牌轿车的基本信息,并负责走访该方向的汽车修理厂,另一路民警负责调取该车案发前后路段的所有监控视频,以确定该车的车牌号及活动规律。

经过连续几天的工作,办案民警白天拷取监控视频,晚上分班轮流看监控视频,终于在某民用监控中发现案发当天该嫌疑车的踪迹,该车于案发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由磁县岳城镇钟离村路口驶出,沿讲岳线至磁西路,转入316省道向东行驶,进入磁县县城将车停放在南美食林附近后,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步行向建设路东走去。约19时30分许,两人返回来乘车沿回去的方向行驶,这与案发时间相吻合,为证实该车有嫌疑的可能性,办案民警调取了沿线30多公里道路两侧所有能正常工作的监控视频,终于查实该车车牌号是冀D79**,然而,在查询该车的信息时却让办案民警大失所望,信息显示的是一辆已经报废了的面包车的信息,确认此车是一辆套牌车,以车找人的方法行不通了,中队长姚海青果断提出以人找车的决定,将从车上下来的一男一女两人的视频截图留下来,到岳城镇的各个村庄请人辨认,在岳城镇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终于锁定了驾车男子为岳城镇钟离村人刘某某。

随即民警赶赴其家中,做刘某某父母的工作,在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后,其养父白某某将藏匿在南神岗村西一个废旧的养鸡场的肇事车交了出来。中队长姚海青带着民警冒着40余度的高温,在没吃早饭和午饭的情况下,将已经无法行驶的肇事车推行了1公里多的土洼路面,推行至南神岗村桥头再由清障车拖走。

肇事司机刘某某于5月24日上午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磁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并对其驾驶套牌的报废车行驶到事故地点时,将行人王某某撞伤后驾车逃离事故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