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冀南新区交警走进商圈为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9-03-20 11:32:5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2日,交警冀南新区大队宣教民警来到辖区马头镇三源超市附近,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根据超市附近流动群众多、小商小贩多的有利条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重点就如何安全行走和行车、春季如何预防事故、发生事故的严重后果,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交通违法的危害说清、说透,面对面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与预防交通事故常识,引起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通过让居民关注“冀南新区交警”微信,阅读微信发布的交通安全提示内容和经典案例,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民警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文明出行、安全行车”目的和意义。 张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