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磁县交警大队开展清理“僵尸车”整治行动

2019-03-20 11:32:5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改善市容市貌,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磁县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工作中,针对“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扰乱道路通行秩序、影响市容市貌环境等问题,磁县交警大队组织巡逻警力迅速行动,以辖区主干道,尤其是未通车道路、居民聚集区等路段为重点,依法清理长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且无人认领的机动车。执法巡逻过程中,每发现一辆“僵尸车”,立即联系车主,对于车辆信息正常的车辆,告知车主及时自行处理,并做好记录;对于无法通知的占用道路资源及未及时自行拖移的“僵尸车”,核实相关情况,依法强制拖移并对相应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耿贝贝)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