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武安交警大力整治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2019-03-20 11:32:5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武安交警自3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校园及周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武安交警增派警力加强校园周边特别是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整顿。通过前期的缜密调研,设施科在交通流量大、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校园门口,增设了减速带、交通警示标识、标线。在做好“护学岗”工作的同时,坚决打击“黑车”载运学生,确保学生上、放学路段的安全。该大队联合武安市教育局,一同深入武安市运安校车租赁有限公司和邯郸万合校车有限公司,加强对校车及驾驶人员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出行便捷、安全。

校园周边环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神经和视线,武安交警在此呼吁市民共同努力,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任玉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