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广平:最美交警父女泪暖新春成网红

2019-03-15 17:46:29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一段视频在朋友圈刷屏,“微友”们竞相转发,聚集了众人的眼球。视频中,一个小女孩紧紧抱住正在路面执勤的一位交警,哭成了泪人,现场画面触人心扉,使人不禁瞬间泪奔!

事情是这样的:春节期间,广平县承办了第十四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春节文旅活动。为应对节日和文旅期间车辆和游人汇集高峰,市交警支队广平大队事故民警张学鹏大年三十刚从事故科岗位值完夜班,就又被抽调到了赵王新春庙会执勤点执勤。连日来,他始终坚持在一线执勤,疏导交通。

大年三十起,他上小学的女儿就期盼着能趁假期和爸爸团聚一天,在家掰指头算爸爸啥时候能回家陪她过节,可是她等啊盼啊,一直等到初三,都没见到爸爸的身影。实在忍不住思念,她就打电话给爸爸,确定了岗点位置,并执意到执勤岗点探望。寒风里、车流中,当她看到忙碌的爸爸时,一下子扑到爸爸怀里委屈地哭了。张学鹏见到几天没见的女儿,也情不自禁潸然泪下,父女二人相拥而泣,温情的画面感动了整座城。

“我想,在家人眼里我显然是不合格的。”说起这些年没有陪家人过春节,曾获评邯郸市“最美交警”的张学鹏深感愧意。  

路过的游客将这一幕用手机拍摄下来传到网络社交平台,这段温情的画面瞬时被网友竞相转发,“女儿心疼爸爸”的视频成为寒冷的春节中温暖的一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