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省公安厅通报表彰邯郸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9-03-12 18:31:30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部署要求,勇于担当、科学谋划、创新管理、精准施策,以省厅交警总队部署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为抓手,将事故预防工作和“交通安全年”创建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限速、减速、信号完善、视距保障、违法整治等“十项工程”,有效解决了一批影响道路交通事故安全的机制性、基础性、源头性问题,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死亡人数减少全省第一。

2019年3月11日,省公安厅向全省发出通报,对邯郸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予以通报表彰。号召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邯郸市交警支队经验做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关键措施的落实,坚决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为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