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孕妇突发高烧 交警紧急送医(图)

2019-03-01 10:0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警陪同孕妇及家属就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亚南)近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在执勤中,接到群众求助,为高烧不退的孕妇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护送就医。

当晚19时48分许,机动执勤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滏东大街与北仓路附近时,一名男子紧急跑到执勤点上向民警求助,称自己怀孕数月的妻子突发高烧迟迟不退,希望民警将其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当时正值晚高峰,前往医院路上,随时可能因为堵车而耽误孕妇的最佳治疗时间,执勤民警立即向上级报告,指挥中心迅速启动突发救助事件预案,第一时间发出救助指令,并通知所经路口民警进行疏导保畅,随后执勤民警迅速驾驶警车为求助人员的轿车开路。

民警及时护送发烧孕妇到中心医院。

途中,民警一路鸣笛,用喊话筒提醒社会车辆让行,同时积极联系沿途执勤民警,对救助车辆优先放行。5分钟后,到达医院,1分钟后,民警陪同求助家属,将高烧孕妇交到了医护人员手中。从接到求助到安全送医,仅用了短短六分钟!

随后,孕妇及家属对民警表示了感激之情,民警回谢道“这是我们的本分,应该做的”。最后,待孕妇脱离危险后,民警才放心离开,继续投入到执勤工作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