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开学在即 邯郸小志愿者街头体验文明交通(组图)

2019-02-22 09:5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艳丽)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丰富小学生寒假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2月20日,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十余名小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光明农林岗开展文明交通体验活动。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邯郸交警邯山大队一中队民警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指挥手势的指挥要领和含义。随后,小朋友们在民警和家长的共同带领下轮流走上了街头,体验交警工作。变身“小交警”的小学生们头戴小红帽,笔挺地站在路口斑马线前,和交警叔叔一起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劝导路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按照红绿灯指示通行。为了保证学生上路安全,民警、家长、老师一起协助孩子完成了整个体验过程。

这一次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实践活动,让孩子们真真实实得感受到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随行的家长和老师也纷纷表示自己会和孩子们一起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用平安守护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