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曲周交警元宵节重拳出击严查酒驾保平安

2019-02-19 15: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春节刚过,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人民群众走亲访友、聚餐等活动的热情仍然不减。为保障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的正常运转,遏制节日期间酒后驾车事故发生,2月19日下午,曲周县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元宵节严查酒驾活动,重点对酒驾、无证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中,执勤民警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做好取证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严查态势。

整治过程中,全体民警们做到了严格、公正、文明,严查严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做到不漏掉一个,不放过一个。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实行顶格处理,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实行说服教育,同时,对驾驶人、行车人、行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据统计,大队元宵节当天共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下一步,曲周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增加查处频率,加强元宵节中后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