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支队为社区居民送去元宵礼物与祝福

2019-02-19 10: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交通出行环境。2月18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滏东交警大队民警前往明珠社区东小屯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元宵礼物与祝福。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广大群众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为社区居民送去爱心汤圆,迎接元宵节。在宣传活动中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也让社区居民在严寒中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邯郸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请尽量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交警指挥,不加塞、不争道抢行;亲朋好友合家团圆,聚餐饮酒频繁,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时刻牢记“开车莫饮酒、饮酒莫开车”。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