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泪奔!孩子探望春节一线执勤交警父亲难别舍

2019-02-07 20: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 当你在张灯结彩之时,当你在举家欢庆之日,请记得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风冒雪、风餐露宿,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在寒风中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撑起大家的平安!今天,一段视频在朋友圈刷屏,视频中女儿紧紧抱住在一线执勤的交警父亲,眼泪止不住流,舍不得分开。

孩子紧紧抱住执勤父亲。(视频截图)

为保障广平县承办十四届中原艺术节之2019春节档文旅活动顺利开展,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邯郸市交警支队广平大队事故民警张学鹏大年三十值完夜班后,就被紧张抽调到赵王庙会节执勤点执勤。为保障春节大集的道路通畅,多日来早出晚归,坚持在一线执勤,孩子实在想念父亲便到执勤点来探望,见到在寒风中工作的父亲,孩子的眼泪便再也控制不住……

孩子紧紧抱住执勤父亲。(视频截图)

和平年代,就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甚至舍生忘死就是为了头顶上的警徽的荣耀和身上警服所承载的责任!他们就是和平时期最值得敬佩的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