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路况信息>>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邯郸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

2019-01-31 16:15:08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力以赴护航春运交通安全

守护群众平安畅通温馨回家路

1.成安县邯临快速路与成峰线交叉口及大郭庄路段。邯临快速路上的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公路两边道口及横穿马路行人、车辆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仔细观察路面动态情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2.磁县316省道60km-62km磁县固城桥西至东槐树村路段。该路段交叉口多,路面交通状况复杂,易发生交通事故。控制车速,防止在交叉行进间发生车辆碰撞等交通事故。

3.峰峰矿区邢峰线响堂水镇路段。峰峰主要旅游景点,人员密集,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错峰前往,减速慢行,遇到交通拥堵有序通过,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4.峰峰矿区邢峰线义井转盘路段。该路段岔口多、车速快、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减速慢行,经过岔路口时注意避让非机动车,注意突然出现的调头、转弯车辆。

5.峰峰矿区景观大道药王谷路段。峰峰主要旅游景点,人员密集,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遇到交通拥堵耐心等待,按路面提示行驶,服从交警现场指挥。

6.涉县309国道石泊村路段(870KM-872KM+600M)。该路段坡陡弯多,为分道分向式道路,属过村路段,且进出村庄路口因地理因素均设在逆向车道路边,车辆行驶混杂,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提前减速,保持注意力,随时避让路口、两侧突然出现的车辆。

7.涉县309国道寨上村路段(890KM+100M—892KM+200M)。该路段为过河路段,道路东侧寨上村口为进出入东山景区的唯一路口,且由东向西的东山旅游道为慢坡道,道路西侧紧临城区,进出入城区的车辆混乱,东西两个路口行驶的车辆极容易与国道上正常行驶的货运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减速通过,提前避让大型车辆,山区道路切勿强超强会。

8.鸡泽县318省道永河公路40KM陵园路口路段。该路段曾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提醒车辆行经此处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

9.永年区洺李线三塔至大张村段。行驶此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特别是遇有道口时一定要观察四周行人、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

10.肥乡区234省道程寨段。该路段易发生超速违法行为,平交道口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通过此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避让车辆和行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