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春运首日 邯郸交警防控大队“送福送平安”(组图)

2019-01-22 14: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佳慧)1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9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保障春运道路安全畅通,交警防控大队启动春运交通保驾护航行动。

春运第一天,民警在辖区各个执勤点,坚守岗位,维护交通秩序,保持交通畅通,并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为广大驾驶员朋友“送福送平安”,让这份福气与平安伴随驾驶人每一次出发和归途。

在春运工作中,大队把客运车辆作为春运工作的重点管控对象,以超常规严管措施加强客运车辆、驾驶员和危险路段源头管理;严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坚决杜绝报废车、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参加春运;同时,持续加大路面秩序管控,不间断的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从严从重查处酒后驾驶、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