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邯郸交警防控大队“110宣传日”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

2019-01-11 11: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佳慧)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邯郸交警防控大队在常谢庄社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的“110宣传日”活动中,大队民警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文明交通知识手册》及“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 等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活动中,民警将“110宣传”与交通安全结合起来,向群众介绍酒驾、无牌无证无保险、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民警通过现场解答群众交管业务咨询,普及交通安全政策法规,向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建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挂图100余张,解答群众疑问70件,在宣传的同时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营造了警民协调互动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