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永良赴邯郸调研交管工作

2018-12-10 17:17:29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7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永良先后到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临漳大队邺城中队、渚河大队、联纺迎宾岗、人民东柳岗、支队指挥中心等单位检查调研。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文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事故支队支队长张江滨、政委范晓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支队领导索安彬、陈海波、张九保、赵政、何世武、李宪生、郑克勇、朱金磊先后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12月6日下午,张永良总队长来到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临漳大队邺城中队,参观了中队违法处理室、事故处理室、备勤室、餐厅,详细了解中队建设和工作情况。临漳大队邺城中队做为邯郸交警支队首批乡镇中队,承担邺城镇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三台”旅游景区、“方特”游乐场建设交通保障工作。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已成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安交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理念,扎实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积极参与治超、大气污染治理、散煤治理等众多民生工作,全力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让党委政府放心。要忠实践行服务人民的承诺,中队违法处理室要为农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交管服务,列出工作时间表和承办业务种类,按时按要求在岗在位,兑现承诺,将答应群众的事办好。在渚河大队事故中队、党团活动室、考核办、指挥中心,张永良总队长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队队伍建设、科技建设的情况。他强调,队伍正规化建设,考核工作是关键,邯郸支队的考核工作起步早,考得严,抓得实,激发了队伍的活力,保障队伍的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的抓下去。

12月7日下午,张永良总队长深入我市联纺迎宾岗、人民东柳岗,检查岗区交通秩序治理情况,查看交通设施建设情况,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非机动车智能语音提示系统和非机动车越线阻拦警示设备,观看设备工作流程。得知该设施是邯郸支队自主研发创新应用后,张永良十分高兴,勉励大家对交通管理工作要勇于探索,精准施策,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做出新的贡献。在支队指挥中心,张永良总队长听取了支队指挥中心建设、智慧交通建设、邯郸交警APP和邯郸车管所建设情况,察看了全市实时路况,观看虚拟警车巡逻演示。他说,指挥中心是全市交警的中枢,在这里不但能了解全市的路况信息,而且也能直观了解全市交管工作开展情况,邯郸支队要加强科技投入,提升应用水平,强化扁平化指挥,实现“情指勤督”一体化,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