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机动大队组织救护培训 全面促进“三新”深入开展

2018-12-05 14: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补齐在紧急出警时遇到危急病人“不会担当”的技能短板,12月3日,机动大队邀请120急救中心邯钢站的工作人员,为大队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紧急救护知识培训,为在危急状况下开辟绿色通道之前的紧急救护工作进行技能培训,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当日下午,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队全体民警讲解了在危急病人呼吸骤停时如何做心肺复苏,并在指导民警实际操作演练中指出问题和注意细节,教大家学会在黄金4分钟内如何挽救回鲜活的生命。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明晰了到位后如何判断环境因素,拨打120时如何准确地向救护站表述病人状况,如何判断病人气息,如何做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知晓了心肺复苏30:2的按呼比例,掌握了危急状况下与死神抢夺生命的技能。

在学习过程中,大队领导带头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大队民警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积极报名上台操作,学习氛围高涨。本次紧急培训取得了极好的效果,使得大队一线民警及窗口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危急病人时能第一时间提供救助,切切实实为群众提供生命保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