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上演“追逃大戏” 抓获跨省流窜盗抢逃犯

2018-11-27 14:53:41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16时10分许,邯郸交警大名大队民警在县城南部乡道吴未城路段设卡进行交通整治,一辆号牌为冀D578E2白色轿车,看到民警在设卡检查的时候突然调头向后行驶......

该车反常行为引起执勤民警警惕,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该车慌不择路竟然撞倒路旁树木,无法启动。随即跳下两名男子,一北一东,弃车逃窜。民警奋起直追,大约500米后,将一名男子抓获。而另一男子藏入树林逃走。

民警把抓获男子押回现场,在肇事车后备箱中查出涉及到河南、河北、广西、湖南、湖北等省多地市车牌19副,还有锤子、口罩、手套、钳子、扳手等疑似做案工具若干,车身悬挂冀D578E2的牌号也是假牌,车辆发动机号和大架号均已被抹掉,无法辨识。民警进行现场询问,对方拒不配合,当即把其带回大队,将此案移交至刑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伪造机动车号牌处以5000元处罚,驾驶证扣12分,行政拘留15日,车辆暂扣。

经初步侦查,该嫌疑人叫宁某武,系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兴业县人,2016年已被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以盗窃罪上网追逃,并伙同他人流窜多省作案,已被上网追逃数年。另一名绰号为“瘦鬼”,其真实身份不明,正在缉拿。

目前,宁某武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