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男子发布造谣视频污蔑交警被拘留

2018-11-16 10:32:52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20岁的男子因胡乱发布视频,恶意歪曲事实,肆意抹黑交警形象,污蔑交警声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终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9月21日,闲着无事的大名县铺上镇张某超在玩手机上网过程中,通过某个软件看到一段外地交警执法视频,视频显示在一个路口一穿红色上衣的女子和一穿格子衬衣的女子,正在和交警纠缠不休,还大吵大闹。又看到交警人数多,还把两名女子传唤带走,认为交警欺负弱势群体。在此之前,他在别的微信群内看到这段视频,但没有认真细看,只是听群里人说“好像是大名的事情”,便信以为真,当即通过自己手机上的“快手”软件进行再次编辑加工,自以为是的在视频上编辑“邯郸市大名府交警真××,真像当年日本进中国”等污蔑大名县交警的字样,被他发布在了国内某知名手机APP上传播,给大名县交警大队造成了极大地负面影响。

大名县公安局在接到报案后,迅速查实网上传播的“交警执法”原始视频事件。经核实,视频内容是外地交警正常执法,正在处理两名不配合执法的女子,根本不是大名县交警。由于张某某恶意歪曲事实,肆意抹黑大名形象,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他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

“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再也不会干这种蠢事了。”9月25日下午,大名县公安局将张某超抓获归案,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民警对张某超进行批评教育时,张某超表示非常后悔。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