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女子不慎摔伤 邯郸交警护送就医

2018-11-16 10:17:11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在执勤中,及时将一名受伤女子安全护送就医,为其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天下午四点钟,机动执勤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巡逻管控至中华大街市博物馆时,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轿车上下来两男一女,神情慌张的向民警求助,希望能允许他们在此处停留片刻,接上伤者朋友便离开。经过详细询问得知,原来一位女子在数分钟前意外摔伤,现以乘坐出租车赶往此处,他们准备接上伤者一同前往医院救治。涉及到女子的伤情和安全,民警秉着人性化执法,陪同伤者家属一同在此地等候。说话间,一辆出租车靠边停车,受伤的女子右臂和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痕,已不能独立行走。见状,民警和其家属及时上前将女子小心翼翼地从出租车里搀扶到轿车上。情况紧急,民警决定开辟“绿色通道”,采取警车带路的形式,一路鸣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其送往最近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陪同伤者及家属赶到急救室,在确认女子无大碍后,民警才放心离开。在医院期间,伤者家属对民警的热心救助一再表示感谢,医务人员也纷纷对民警表示赞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