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酒驾闯卡企图逃逸 大名交警紧盯将其抓获

2018-11-16 10:10:18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大名县街上一男子酒驾开车,路遇交警检查,忽然变道逆向行驶,企图躲避逃逸,大名县交警大队民警见此情况,紧盯其后,终将其抓获。

9月11日夜晚,韩道中队中队长郭亚帅率领赵言、刘斌、王建刚等民警在北京路与元城街设卡执勤,重点盯防污染车辆和酒驾车辆。

当日22点30分许,排在待检车队后的一辆白色小轿车,忽然变道逆行,几乎与对向来车相撞,险象环生,不加以制止,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发现异常,立即在其前方数十米外,放置夜光安全锥桶,可白色小轿车非但不减速停车,反而加速逆行冲过交警设置的安全锥桶停车检查线,急转弯拐到元城街上,左摆右晃,向南逃窜。

元城街是大名县城内的主要路段区域,两侧的小区、学校、饭店林立,加上夜晚遛弯、健身人较多,情况尤为复杂。控制酒驾、醉驾车辆已是大名交警大队秩序管理的常态机制。

郭亚帅望着曲线行驶的逃车,已断定这是一辆酒驾车辆。为防止醉驾车辆情急之时做出不理智的行动,中队长郭亚帅带领几位民警驱车紧跟在“醉驾”车后面,边用警示喇叭向“醉驾”车驾驶人喊话停车检查,边提示路上其他行人车辆躲避该车行驶路线,一直从北京路事发地点到元城街,再至天雄路向西与兴大街交叉口处,几位民警为保护路上行人和该白色小轿车擦肩而过。追至天雄路县一中门口附近时,白色小轿车驾驶人被交警的执着执法行为震慑,终被迫停车接受检查。经过民警的现场检测,该驾驶人员酒精检测结果已达253.1mg/100ml,果然是醉酒驾车,民警当即对该驾驶人予以控制。

目前该醉酒驾驶人已被大名交警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