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曲周县交警约谈红橙黄色重点运输企业

2018-11-16 09:21:32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曲周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辖区内红橙黄色重点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

约谈会传达了《关于整治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专项行动的通报》,通报中涉及到力浩、力安、力民、驰通等运输企业,当场给企业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货车驾驶人日常行车过程中极易出现的违法行为,讲明其危害和后果,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自查自纠制度,积极排查货运驾驶人是否逾期未审验、未换证以及车辆是否未年审;驾驶人是否具备驾驶资格、准驾车型是否相符等等。

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讲解行车注意事项,告知广大运输公司和驾驶员严禁超速、超载、酒后驾驶、驾车时接打手机等相关交通安全常识,从源头上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意识。最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对货车驾驶人和货运车辆安全管理,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确保车辆、驾驶人安全隐患不消除坚决不上路,督促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