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首届邯郸市“交通安全年”暨“礼让斑马线文明遍邯郸”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8-11-16 08:53:12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规则意识、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努力建设与现代社会、汽车社会相适应的交通文明,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决定组织举办为期6个月的首届邯郸市“交通安全年”暨“礼让斑马线 文明遍邯郸”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旨在用摄影方式记录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用镜头展示邯郸人、路、车之间的真实故事和展现出的和谐之美,进而提升城市文明品位,倡导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从礼让斑马线做起。大赛主题为三方面内容:一是围绕“文明斑马线”相关题材的摄影作品;二是以交通警察工作、生活为主线题材的纪实摄影作品及视频影像;三是以“人车路”为题材的摄影作品。(具体内容刊于《邯郸车友》第三期)

这次大赛活动将采取月赛+总评形式进行,即比赛期间每月底从本月来稿中评出50幅入围作品,月度入围作品获得年终总评参评资格。总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0名,组织奖10名。(奖项具体内容刊于《邯郸车友》第三期)

此次征稿要求:投稿作品均应为2017年拍摄创作且取材于邯郸地区,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拍摄器材不限。纪实摄影类,需标注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并附简要文字说明。投稿数量不限,投稿作品请按:标题+姓名+电话+拍摄时间标注。作品为jpg格式。图片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文件大小应在3M以上。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对于入展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可不支付报酬。

大赛将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及获奖名单将在邯郸交警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征稿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学者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大赛征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投稿地址:1、投稿邮箱:2022569889@qq.com;

2、投稿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518号

联系人:苗珊珊 电话:(0310)8166832。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