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醉酒男子骑车被撞 交警紧急暖心救助

2018-11-15 17: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1日,邯郸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骑电动车摔倒的醉酒男子,现场群众纷纷点赞。

当日晚21时,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滏西大街联纺路口时,看到一个男子倒在机动车道上,旁边斜躺着一辆电动车,民警见状立即跑过去,慢慢扶起躺在地上的男子,并细细询问其身体情况。该男子满身散发着酒味,脸色苍白,一直对民警说他是被别的车撞倒的。为防止意外,民警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根据男子叙述,民警判断发生了肇事逃逸事件,同时为其拨打122报警并保护现场。在等待期间,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其绕行,以防发生二次事故。

经民警查看,男子脸部有明显擦伤,出血严重,因饮酒太多男子已有些神志不清,无论民警怎么询问其个人信息都默不作答。时值初冬,夜间道路冰凉,民警劝说扶其起身,男子拒绝,民警无奈,只能组成人墙用身体为其挡风避寒。直到120救护车赶到,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其扶上担架,并向事故科民警做完交接后,方投入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