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交警精准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行为

2018-11-15 15:18:09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经分析研判,快速锁定,市交警支队成功将假牌套牌黑名单的鲁GH110S奥迪车辆查扣并处罚。据悉,自10月10日我市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我市采取精准打击的措施,科学研判、快速出击、精准打击,截止10月25日,交警支队共查获假牌、套牌、假证车辆98辆,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行为战绩居全省第一。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交通形势安全平稳,交警支队对此次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专题部署,先后4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建立假牌套牌嫌疑车辆研判机制,成立专门研判分析小组,对假套牌嫌疑车辆黑名单,每天逐车进行分析研判,摸清车辆活动规律,对近期出现预警车辆行驶轨迹重点跟进,将运行轨迹精准推送大队,落实布控查处责任,迅速下达查缉指令,指导一线大队执勤民警进行有针对性的布控查缉。

同时充分利用查缉布控应用平台和集成应用平台,与各大队建立联动机制,强化实战应用,加强网上与网下联动,及时调度、指挥民警,快速反应,全力协作,密切配合,依托交警执法站、临时执勤点对预警车辆进行精准拦截,切实提高了路面管控的针对性、实效性,形成了有效的合成作战机制,切实提高了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精准度。(苗文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