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贾志光视察肥乡交警大队

2018-11-15 14:58:31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贾志光视察肥乡交警大队时要求

抓实基层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交管工作更进一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四项建设”和《公安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交警支队立足现有条件,大力推动基层交警队营房建设,切实解决部分基层交警队无营房问题。

9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前往肥乡交警大队,视察新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大队机关办公用房。肥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延荣,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增涛,区公安局局长卢志林,肥乡交警大队大队长曹志海等陪同视察。

贾志光一行先后到肥乡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事故处理室、事故调解室、执法办案区、指挥中心、民警餐厅等处实地查看,了解肥乡大队办公用房的建设使用情况。在违法处理室,贾志光对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的民警说,要本着热情服务的宗旨,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和质量。还就增设便民利民服务设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事故调解室,贾志光指出,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力争让调解对象满意而归。在指挥中心,贾志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科技应用水平,加强科技强警建设,加强与“天网工程”“雪亮工程”和数字化城管系统的有效融合,达到资源共享,网络全覆盖,提高科技管控能力。在民警餐厅,一行人走进厨房操作间,察看了餐厅环境、民警伙食和卫生条件。贾志光要求肥乡交警大队领导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民警生活,让民警吃得饱、吃得好,最大限度为广大民警提供优质可口的饭菜。

座谈中,贾志光要求全体民警要珍惜新的办公条件,要在肥乡区委、区政府和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践行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忠诚履职,创新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切实做好各项交管工作,努力使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