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让假牌套牌假证无处遁形

2018-11-09 14:43:3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遏制群众反映强烈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回应群众关切,邯郸市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10月10日在全市启动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专项行动。截至11月5日,全市查获总量和查扣率均为全省第一。姚佳摄

邯郸市交警支队专项打击行动初获战果

为遏制群众反映强烈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回应群众关切,邯郸市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10月10日在全市启动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专项行动。截至11月5日,查获总量230多辆。

据介绍,从10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打击群众举报的假牌套牌车辆;集成指挥平台部级重点车辆“黑名单”数据库中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1年内2次以上补办机动车号牌记录的车辆,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使用可拆卸式号牌架的机动车;各地研判比对确定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号牌表面磨损严重、有残缺的机动车,新车悬挂旧号牌的机动车,重点查处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机动车行驶证;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机动车行驶证;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及机动车行驶证。重点检查场所为:城区停车场、路边停车场、居民住宅小区、物流集散地、建筑工地、宾馆酒店、车辆改造修理厂、二手车交易市场、高速公路及国省道主要卡口、收费站和服务区等。(记者李永伟 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