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醉男子”不走寻常路,在路上睡着了!

2018-10-23 14:40:29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上午,郭先生将一面绣有“热心为民 救死扶伤”的锦旗送到涉县交警大队民警手中,对他们的及时救助以表感激之情。

10月18日晚22时许,民警在巡逻至偏店南大桥路段时,看见路上躺着一名男子,遂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刚刚走近该男子,便闻到其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经蜀黍判断,该男子可能是喝多了,躺在路边睡着了。民警试图叫醒该男子,可男子毫无反应。考虑到安全因素,民警将男子抬上警车,带回中队。民警在其身上找到一部手机,便拨通家人电话,由于家里相距较远,天色太晚,家人无法接,便让男子在中队睡下。

第二天一早,男子醒来,民警便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深夜光线昏暗,驾驶员观察能力受限,车辆一旦躲闪不及,后果不堪设想。该男子对悉心照料的执勤交警表示再三感谢。

蜀黍提醒大家:外出饮酒要适量,醉酒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也容易导致意外事故,同时亲朋好友聚会时,切勿过量饮酒、劝酒、灌酒,以防因醉酒而发生意外。

九旬老人任性出走,交警暖心送其回家

2018年10月18日上午10点20分许,邯山大队民警在陵园路与陵西街交叉口开展常规治理,一位热心群众过来说有位95岁高龄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随即民警在群众指引下,来到老人身边询问情况。经过与老人的耐心沟通了解到,老人是与家里闹矛盾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当走到陵西大街陵园路口时转念又想回家,可此时已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家了,只知道家是在贸易街,具体位置老人也不清楚。就在这时过路的一位行人声称是老人的邻居,并告知了民警老人家的住址。随后民警开过来自己的私家车,一路护送老人安全回到家中。

蜀黍提醒大家:家中有老人的市民,请照顾好自己家的老人,避免让高龄老人独自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