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市人大、政协走访视察交通秩序整治工程

2018-10-23 10:57:26 来源:邯郸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交通秩序整治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大走访”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及市政协委员3名、市人大代表3人,视察了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宪生,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文成一同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市区3条严管街(人民路、联防路、东柳大街),实地查看了示范路口(迎宾岗、联纺东柳岗),参观了交警渚河大队,听取了相关大队对交通秩序整治和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交警支队党建活动室、荣誉室和指挥中心业务大厅进行了视察观摩。

在支队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座谈会。贾志光同志代表支队党委介绍了全市道路交通和交警队伍概况,就关于邯郸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组织、推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委员对邯郸市交通管理工作特别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支路(小街巷)管理、雨季交通设施安全和便民执法方面分别建言献策。李海平副主席说,邯郸交警无论从队伍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是20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安全工程,为群众安全出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群众整体文明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这些都离不开全市交警的辛勤付出。

贾志光同志代表支队党委表示,将以市人大、政协这次走访、视察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坚决做好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并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代表和委员对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