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贾志光在涉县观摩检查交通勤务工作

2018-10-22 15:14:2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贾志光在涉县观摩检查交通勤务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确保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圆满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高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河北省在涉县举行“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10月11日晚,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赴涉县督导检查“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勤务安保工作。

贾志光同志认真听取了涉县交警大队长王小平对“现场会”勤务安保工作的方案和警力部署情况汇报。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高标准要求,他强调,此次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涉县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和省交运厅对涉县的肯定和厚爱,更是对涉县继续高标打造“四好农村路”的鞭策和激励。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现场会”期间交通设施管理工作,全体参战民警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这次道路安全保卫工作中,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他要求,要保障“现场会”期间警力路线内的隔离护栏、标志标牌、信号灯有效正常运行。要强化路面设施管理,排查道路安全隐患,根据现场情况及时管控分流,最大限度保障观摩车队通行顺畅。(记者李永伟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