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一男子为省几元代驾费 被罚一千元

2018-10-11 15: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查处了这样一起奇葩的酒驾事件:一男子酒后请人代驾,为省钱自己开最后一段时遇到交警执勤,结果因酒驾被查处。

9月30日凌晨,邯郸市交警支邯山大队九中队民警吕海潮、袁洋、宋飞在古城北治理点执勤。他们巡逻至浴新大街与学院北路东100米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边,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和一名身着代驾制服的男子在交谈。因担心酒后驾驶机动车事件发生,交警调头回去。

再经过该处时,交警发现黑衣男子已开车行驶在学院北路上,而代驾人员却不见踪影。民警将该车拦停,对司机进行酒精度检测,检测值显示为74mg/100ml,该男子已经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随后民警依法对司机做出了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事后,该男子后悔不迭。原来,他喝酒后已经叫了代驾,但在离家还有三百米左右时,算着马上就要超过起步价包含的里程了,为了省点钱,他就让代驾司机回去,自己开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